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办公场所网络巡检报告(2022年11月7日)

我中心工作人员11月7日前往行政楼、清河区办公场所例行网络巡检,及时处理各部门同仁的办公电脑和网络问题,保障办公电脑和网络环境的运行,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同仁的给予认可。

本次巡检共处理问题8起:1.财务处电脑共享打印机问题;2.清河区服装工程学院办公电话故障2起;3.大数据学院电脑网络故障; 4.霓裳宫广播电台电脑无法开机故障;5.霓裳宫无线设备离线恢复故障;6.教务处艺术楼录播教室网络故障;7.润华园国际学院网络故障。


巡检过程中部分老师对于连接 CMCC信号与清源区办公场所EDU信号无感知认证混淆,导致认为手机只要连上了信号就能使用的误解,现场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和宣传;电话问题,是由于办公室人员在办公 室环境调整的过程中导致的线路未连接至电话机或接触不良引起,现场也与相关老师进行了说明。

办公场所网络测速表

公室号

线测速

无线测速

政楼 203

30.5MB/S

12.3MB/S

政楼 210

-

12.7MB/S

艺术楼录播教

112MB/S

-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