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行政办公场所网络巡检报告(2022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我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行政楼、清源一栋、清源二栋等办公区域例行网络巡检,及时处理各部门同仁的办公电脑和网络问题,得到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同仁的认可。

本次巡检共处理问题7起:1.人事处办公室电脑软件zoom桌面 建立快捷方式和鼠标左键按键失灵故障;2.财务处办公室手机使用无线校园网问题;3.工会办公室新电脑办公软件安装;4.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手机使用无线校园网问题;5. 时尚传媒学院院办公室电脑连接共享打印机;6.大数据学院院办公室新增办公电脑网络连接问题;7.学科建设办公室手机使用无线校园网问题。

巡检过程中发现,使用苹果手机的教职工易出现网络自动切换信号问题,建议在出现网络问题时检测连接的无线信号和需要重新认证;另外部分办公室,使用光猫作为电话接入设备进行上网,需对光猫进行设置,关闭发出的无效无线网信号。

巡检中对部分办公室有线、无线网络进行测速,测速结果如下:

办公室号

有线测速

无线测速

行政楼 203

81.2MB/S

10.3MB/S

行政楼 206

60.9MB/S

10.4MB/S

行政楼 301

70.3MB/S

10.6MB/S

行政楼 310

78.7MB/S

11.3MB/S

清源一栋 218

52.6MB/S

10.9MB/S

清源一栋 624

51.8MB/S

11.3MB/S

清源二栋 116

41MB/S

10.7MB/S

清源二栋 422

55.1MB/S

12.1MB/S

巡检结果分析:行政楼有线平均测速结果为 72.8MB/S ,无线平均测速结果为 10.5MB/S ,网络正常;清源一栋有线平均测速结果为52.2MB/S ,无线平均测速结果为11.1MB/S ,网络正常;清源二栋有线平均测速结果为 48.1MB/S,无线平均测速结果为11.4M/S,网络正常。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31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