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网信中心开学前期开展网络巡检工作

【网信中心讯】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为保障学校行政办公及教学 工作的顺利开展,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于开学前夕对行政办公区域、教 学楼区域、各教学实验实训场所、网络中心机房进行了全面巡检,以确保 学校办公电脑、校园网网络及各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并排除相关故障。

行政办公区域巡检涉及行政楼、思贤楼、清源一栋、清源二栋、艺术 楼、清河九栋、清河十一栋、图书馆等22个部门以及各行政办公室。

各部门办公电脑正常运行, 网络状况良好,满足基本日常办公所需。 对部分假期内进行过装修的办公室接通网络及电话。

教学区域巡检包含主教学楼、艺术楼、东区机房及实验场所、艺术传媒创意中心等教学实验实训场所。

经现场检测,各分院教学场所、实验实训场所网络正常,能够满足师生日常教学工作。部分实验实训场所存在网络改造情况,也在开学前夕进 行紧急调试。

网络中心机房巡检涉及教务系统、学工系统、财务预算系统、图书馆 业务系统及各分院实验实训系统等业务系统的服务器运行。各业务系统服 务器运行正常,未出现异常现象。

新学期即将开始,我中心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紧跟学校步伐,竭尽所能解决师生所提出的网络需求,持续关注全校教学场所网络情况,做好校园网络保障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稳定安全的办公、教 学网络环境。凝心聚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绿色校园网络环境。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 年 2 月 20 日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