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江西服装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评测项目招标会顺利召开

近年来,国家明确要求我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实行等级保护制度,不断强调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规定了实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原则、内容、职责分工、基本要求和实施计划,部署了实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操作办法。《网络安全法》的颁布,更是要求提高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公共利益,保障和促进信息化健康发展的基本策略。

按照我省《赣教信息中心字〔2015〕3号关于全面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重要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确保我校信息系统安全,我校于2018年3月22日开启招标,开始启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