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安全

我校圆满完成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加强组织管理,在两会前夕对各部门及用网单位进行排查,3月1日至3月20日期间安排网络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实时监测网络及应用系统运行情况,至昨日“两会”闭幕,已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按照上级管理部门对“两会”期间的工作指示,我中心在“两会”前已对校园内所有用网单位进行隐患排查,向学校所有部门强调了“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全体教师和学生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两会”期间我中心每天收集各用网部门的安全信息,及时整合后将相关情况进行统一处理,保障网络与信息的安全。在此期间,我校各信息系统及网络运行正常,未发生不安全事件。

“两会”结束后,总结了解期间安全状况,对值班工作进行分析,查找不足,使保障工作得到进一步完善,更好地履行职责。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