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教师版】2023—新老师如何加入企业微信

步骤一:下载企业微信APP


首先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好企业微信APP,打开手机APP应用商城搜索“企业微信”进行下载,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



步骤二:微信扫码关注


企业微信APP下载完成后,我们需要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扫码后自动跳转界面,点击【加入学校】加入江西服装学院企业微信。


步骤三:打开企业微信

加入成功后选择点击【打开企业微信】,准备核验信息。(核验激活前,用户在企业微信通讯录“临时新用户”组,不能使用企业微信正式功能。该身份保留三天,未激活自动删除)

   


步骤四:微信登录企业微信

进入企业微信登录界面后选择【微信登录】或【手机号登录】。(首次登录建议选择微信登录)

步骤五:核验信息,激活身份

选择登录方式后自动跳转进入到身份验证的核验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新密码后(注:此处输入的新密码为学校统一密码),点击激活即可正式使用江西服装学院企业微信。

注意:请不要把自己的验证码告知他人,避免账号被他人登录。

如加入企业微信有疑问或者需要帮助,可以发送问题至QQ咨询。

QQ:1309449500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