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于2015年3月成立,前身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下设网络技术科。

    2017年2月科室调整为两科室:网络技术与安全科,信息化管理科。

    2022年6月科室调整为两科室:网络安全与维护科室,信息化建设科。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要职责

    (1)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校园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规划。

    (2)负责制订校园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及保密等有关规章制度,规范各项管理与操作流程。

    (3)负责校园网的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负责监控校园网络信息,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4)负责校园网用户服务平台建设;负责统筹管理网络运营商在校内的网络服务。

    (5)负责学校门户网站的建设;负责指导各单位(部门)局域网建设,对各单位(部门)内部网实行分级负责、统一管理。

    (6)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负责校园网各类应用系统的统筹、规划与管理。

    (7)负责网络教学平台以及教学科研等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支持。

    (8)负责学校办公电话的建设与管理。

    (9)负责开展信息网络技术和教学媒体资源的研究与开发应用;负责提供网络与信息技术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 智慧江服

  • 江服新鲜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网络安全与维护科电话:87305655信息化建设科:87305657
版权所有:江西服装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